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宫松奇调研我县文旅产业和红色资源发展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1-05-08   浏览: 人次

5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到博爱县调研文旅产业和红色资源发展情况。

宫松奇一行先后到许良镇于庄村、许湾村,实地调研文旅产业和红色资源发展情况。于庄村位于丹河峡谷第三个渡口,古村落、古民居保存相对完好,自然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浓厚。2017年1月,该村被博爱县确定为特色乡村示范村。许湾村是该县的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先后有80家党组织来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0家教育机构开展红色拓展活动,极大地带动了许湾村的红色旅游。

宫松奇充分肯定了博爱县文旅产业和红色资源的探索与发展,认为该县文旅产业、红色资源发展已初具规模,基础设施建设较为完善。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将山水、人文景观相结合,立足文旅产业资源,围绕特色文旅项目开发,充分挖掘文化资源;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红色文化的影响力,用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奋发作为;要加快发展红色旅游,强化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做好红色文化传承、传播,激活红色经济,叫响红色旅游品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