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青天河景区迎来今年南京首趟专列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8-08-27   浏览: 人次

8月22日,青天河迎来了今年来自南京的首趟专列共598名游客。近年来,景区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先后走进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台湾等地进行旅游推介活动,增加景区知名度,同时,对景区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进行深度合理地开发,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青天河《快乐大冲关》”、“海(乘豪华游船)——陆(走滨水栈道)——空(驾凌空索道)”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好评如潮!景区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点赞!
    专列作为景区开发长线客源市场的载体,有效解决了远途客源地交通不便的弊端,具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下一步,景区将秉承游客至上的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广东、台湾等地区专列游客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游客了解青天河,走进青天河,爱上青天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