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赢汽车大奖!6大赛道关卡,16场主题对决,青天河激情来袭!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8-06-11   浏览: 人次

国内首档 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大型水上冲关节目 ——《快乐大冲关》今夏激情来袭青天河!

 

独特的赛道由专业公司团队斥资百万精心打造,河南广播电视台黄金时间将全程直播。冲关赛道位于景区新开发的天井关游览区内,飞瀑清泉、山清水秀,绝对给您最难忘的旅行!此外,还有特邀明星嘉宾强势助阵,精彩纷呈的16场主题对决将给您今夏最清爽、最刺激、最特别的水上体验!

6大赛道关卡

 

据悉,赛道全长65米,宽13米,水深0.8—1.6米。以大泉湖优质的泉水为依托,打造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冲关赛道,集勇气、耐力和激情于一身,够胆你就来!

16场巅峰对决

整个活动期间将会有百家争“名”、逐鹿中原—中原五省对战、爱心助学金—央视主持人助阵等16场主题对决在青天河火热上演,这个夏季锁定青天河!

 

 

 

 

群星助阵,助力公益

据可靠消息,空手道冠军李红、央视主持人李蜜、影视演员“小叮当”等众多明星将为青天河水上大冲关助力公益,为国家脱贫攻坚添砖加瓦,让青天河水上大冲关激情四射!

激情无限的六道关卡等你来挑战,丰富豪华的大奖等你来拿!胆大心细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let's go!终极大奖——电动汽车只等你来!

目前,快乐大冲关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预计6月中旬向游客们开放!想了解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青天河官方微信平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