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2018“青天河杯”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在万亩桃花海中隆重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3-20   浏览: 人次

 

3月17日上午,2018“青天河杯”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焦作站开幕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隆重举行。

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国宪、纪检组长董翔、副局长杨相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三龙,副县长丁艾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陈真宣布2018“青天河杯”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焦作站正式开幕!现场领导为2018“青天河杯”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焦作站鸣枪发令。

开幕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表示:青天河万亩桃花海景观壮丽,面积如此大的桃花令人震撼,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春天的气息,青天河靳家岭的十万亩桃花海果真是名不虚传!

 

 

开幕式后,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国宪,副县长丁艾香分别为中国民主建国会焦作市委员会队、博爱幸福湖酷走队和博爱大辛庄健走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带动了广大游客健康出行的积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