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召开 “五一”小长假工作动员会暨旅游质量提升百日行动推进会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21-04-29   浏览: 人次

4月26日下午,青天河景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五一”小长假工作动员暨旅游质量提升百日行动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安全工作要下真功夫。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和“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加强对运载工具、游乐设施、乘船码头、危险路段、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入检查,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屏障。 二是旅游质量提升要下真功夫。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深入一线、以上率下,在问题整改上出真招、出硬招,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要扎实开展旅游质量提升“回头看”,抓问题反弹,抓负面典型,要严肃问责,保持督导高压态势,形成再检查、再整改、再提升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品质。三是优质旅游环境要下真功夫。要以“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目标,认真践行“五员一体”服务股模式,高质量工作、高标准服务,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担当、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确保“五一”假日旅游安全有序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