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明星大咖齐助阵 青天河“水上大冲关”全国悬赏水上英雄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8-06-25   浏览: 人次

水上大冲关,是不是总是在电视上看到?是不是觉得里面的闯关游戏很好玩、很刺激?是不是有想去参加而不知道哪里可以参与?青天河景区冰爽夏日水上大冲关,即将火爆来袭!

快乐大冲关

夏日盛宴

青天河快乐大冲关

青天河快乐大冲关将于2018年6月录制播出,国内各大媒体、明星对《快乐大冲关》节目喜爱有加,百般支持。作为集万众宠爱于一身的精品节目,众多明星隆重现身,对节目表示万分期待!

关卡重重的水上游戏,惊险刺激的趣味体验,更有电动汽车大奖等你来拿!

(此图片仅作参考,详情以实物为准)

著名导演唐季礼倾情助阵(视频截图)

《警察故事》、《红番区》、《神话》、《十二生肖》、《功夫瑜伽》……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成龙系列电影,这些优秀影片的导演——唐季礼先生,亲自为《快乐大冲关》栏目献上贺词,表达真挚祝福!他是不是也想来参加快乐大冲关?!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蜜倾情助阵(视频截图)

香港卫视主持人程乘倾情助阵(视频截图)

影视演员谢昀杉、邵宇凡也纷纷加入到对节目的关注和支持中:

影视演员谢昀杉(叮当)

影视演员邵宇凡

有这么多明星大腕的热情助阵,《快乐大冲关》的神奇魔力到底在哪里?这就为你细细道来。

山水之间的水上盛宴

不同于以往把拍摄地设置在繁华都市的节目,《快乐大冲关》节目于国家AAAAA级景区——河南焦作青天河风景区拍摄录制。

青天河风景区

青天河景区也是世界地质公园,这里的山水钟灵毓秀,有世界独一无二的天然长城,是空气宜人的天然氧吧!

青天河风景区

冲关场地远离焦躁的城市,建在青天河天井关游览区的碧水之上,全长65米、宽13米的水上赛道,山涧的凉爽适宜让呢远离城市的热岛效应,这将会是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

冲关场地

独具中原文化特色的挑战主题

除此之外,不同于大多数影视节目的平淡无奇,《快乐大冲关》节目注入了中原地域文化特色,以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河南为中心,辐射至全国。

(资料图片由青天河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快乐大冲关》节目融合了河南独有的地域文化内涵,通过16个别开生面的主题,每期都将点燃观众的所有期待!

你看过塔沟少林武校的表演,绝对没看过上过春晚的少林武校人水上冲关!

(资料图片由青天河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你看过影片里的西部牛仔,绝对没看过老外骑着奶牛出现在冲关现场!

(资料图片由青天河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你观察过双胞胎兄弟的细微差别,绝对没看过双胞胎冲关让人产生视觉幻象!

(资料图片由青天河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你只体会过自己刷抖音傻笑,绝对没感受过全国抖友在一起傻笑……

你了解伪球迷们在酒吧尬聊世界杯,绝对没看过铁杆球迷们在冲关现场为所爱的球队加油助阵!

(资料图片由青天河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还有很多让你想都想不到的精彩内容都将在这个6月与你见面!

看《快乐大冲关》,让世界了解河南,了解青天河,真诚祝愿《快乐大冲关》栏目收视长虹,让它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青天河快乐大冲关静待“水上英雄”们的到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