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我县开展2018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签名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5-21   浏览: 人次

 

今年5月19日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为在全县营造全民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浓厚氛围,突出“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目标,我县开展2018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我县各相关单位在活动点分别参与创建签名活动,并展示创建成果,推介旅游产品,宣传旅游相关政策。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战略目标,助力“一城五县”建设,树立“全域旅游、全民参与”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全域旅游创建氛围,通过全县范围内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暨全域旅游创建行业签名活动,积极倡导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服务创建,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确保博爱县今年顺利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