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这个“五一”不一样之一青天河有“美事”发生!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8-04-23   浏览: 人次

重磅消息!

就在2018年4月29日,

就在青天河景区,

遇见金典 梦幻青天国际旗袍大赛

将拉开帷幕!

这个“五一”,旗袍美女在青天河等你......

有人说,大美中国在山水,秀美中国在旗袍女子。

▲魅力山水

▼婉约女子

旗袍,作为中国独有的民族服饰,堪称中国女人的国服。将女人的娴静优雅、古韵丰盈和万种风情演绎到极致,成为了一道世界人民眼中标志性的风景。

当旗袍女子穿梭在青山绿水间,一场诠释中国美的视觉盛宴豁然呈现......

遇见金典?梦幻青天旗袍赛(焦作站)

 

 

最专业的国际旗袍大赛

本次大赛以“遇见金典?梦幻青天旗袍国际大赛”为主题,将汇集国内外最权威的裁判团队和最专业的大型旗袍专业赛事设备全程参与,赛季规模全城覆盖,并面向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同时宣传推广。

 

最具看点的视觉盛宴

此次大赛表演形式以旗袍走秀、舞蹈、器乐、声乐、表演、口才、戏曲等任一艺术形式均可,旗袍主题包含龙图腾、牡丹、如意、梅花、国画等多种符合中国传统与现代文化内涵的各式旗袍,可搭配纸扇,木扇,绫绢扇,羽毛扇,竹笛、琵琶,古筝,油纸伞等,一场最具看点的视觉盛宴正在来袭!

 

最疯狂的网络热点事件

此次大赛采用统筹规划、分阶段执行、逐步升温、全面推广的办法在世界各地同步开展,将通过传统纸媒、网络自媒体、大赛专刊及广播媒体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推广,将成为一项最疯狂的网络热点事件。

 

最靓丽的山水风光

此次“梦幻青天”旗袍大赛在青天河景区举办,在如诗如画的靓丽美景中灵山秀水与旗袍的婀娜相得益彰,将向全世界展示女性之美,传播华夏文化、旗袍文化的独特魅力和青天河景区迷人的自然景观。

 

晋级后的选手将参加国内巡展,具体比赛进程如下:

畅游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赏精彩赛事!

这个五一,就问你来不来!

 

除此之外,

更有各色美食和多种优惠活动哦!

青天河美食月活动时间:暂定4月26日-5月26日(因天气原因,原定时间推后,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活动地点:青天河景区门岗内100米三号停车场活动介绍“青山美食季,乐享天河中”,这个春天,土耳其烤肉、台湾芙蓉虾、帝王蟹、大连轰炸大鱿鱼、广西碳烤乳鸽、四川担担面、武汉热干面、大肠包小肠、重庆酸辣粉等50余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风味小吃齐聚青天河,让您在青山绿水中一地吃遍全国各地美食,尽享边吃边逛的假日乐趣!

 

 

自驾青天河 高速免费过

青天河景区在本月推出“自驾青天河 高速免费过”大型优惠活动:

1、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自驾车(七座以下,含七座)郑州、新乡、洛阳、焦作、济源、晋城六个城市任一高速收费站出发,到焦作任一高速收费站下站去青天河游览的游客,凭行车证当日高速公路收费凭证到青天河景区购买门票时可予以报销。

2、青天河景区设专门售票窗口,办理购票业务。如遇高速公路收费凭证金额大于所购门票金额,以所购门票价格上限为最终报销价格。

3、持年卡、旅游卡游客不享受此次优惠。

4、五一假期(2018年4月29日-4月30日)期间不享受此次优惠。

 

博爱乘车路线:

到达博爱汽车站后,乘坐青天河景区直通车即可直达青天河景区。

始发站:早上07:40博爱汽车站发车

第一站:西关

第二站:早上08:00水库后勤发车

途径:老汽车站,东关,体育馆。

郑州至青天河方向:

线路1:原焦高速-长济高速-博爱收费站下-青天河

线路2:连霍高速-郑云高速-郑焦晋高速-焦作西收费站下-青天河

新乡至青天河方向:

新乡-长济高速-博爱收费站下-青天河

洛阳至青天河方向:

洛阳-连霍高速-二广高速-长济高速-博爱收费站下-青天河

济源至青天河方向:

济源-长济高速-博爱收费站下-青天河

晋城至青天河方向:

晋城-晋焦高速-焦作西收费站下-青天河

北京至青天河方向:

自驾游出行:从北京出发,走京珠高速,途经石家庄、安阳、 新乡,走长济高速,到焦作西下高速到青天河景区。

西安至青天河方向:

自驾游出行:从西安出发从朝阳门向北,走华清路上西潼(霍连)高速公路,从霸桥入口,从潼关出口。从洛阳东出口下,上二广高速(洛阳---济源),到了济源转道焦温(焦作---温县)高速,到博爱下高速,走博晋路到青天河景区。

南京至青天河方向:

自驾游出行:从南京出发,过长江二桥上南洛高速经江苏,安徽一直到河南漯河,转京港澳高速往郑州方向,过郑州黄河大桥后转郑焦晋高速,到焦作西下高速到青天河景区。

武汉至青天河方向:

自驾游出行:从武汉出发走京珠高速途经孝感、信阳、驻马店等市,在郑州转郑焦高速,到焦作西下高速到青天河景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