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月山寺调整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公告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8-11-16   浏览: 人次

根据月山寺景区管理和发展需要,从2019年1月1日起,月山寺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调整如下:

1、焦作市辖区内居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办理30元/人的月山寺旅游年卡,全年不限次数进入景区游览。

2、博爱县辖区内居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门票5元/人/次的优惠政策。

3、佛教信士,凭皈依证、戒牒等有关佛教证件,每月农历的初一、十五及重要佛教节日和重大佛事活动期间,可免费进入景区,其余时间按博爱县辖区居民优惠政策执行。

4、国家规定的优惠人群(军人、学生、残疾人、老人)按国家规定政策执行。

5、本次优惠活动期限暂定一年,即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咨询服务电话:0391--8331169


月山寺景区

2018年11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