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全市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暨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12   浏览: 人次

12月7日上午,全市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暨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举行。会议交流介绍了电商精准扶贫和农村电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对下一步电商精准扶贫和商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市长牛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电商扶贫工作,牛炎平要求,一是搞好综合示范这一重点工程。要精心组织,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过程管理,用好财政资金,把项目抓牢办实。二是抓好人才培训这一根本保障。要在培训上开动脑筋、加大投入,邀请电商专家和具有实战经验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三是打通农产品上行这一关键环节。要加大与知名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支持贫困地区在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开辟地方特色馆,引导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在电商平台建设专区或旗舰店。四是打牢服务体系这一基础支撑。要围绕“三有一能”目标,着力建设县、乡、村三级电商服务体系。五是再强化电商扶贫的保障。电商扶贫是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必须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来源:焦作日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