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举行怀姜与大健康发展论坛开幕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02   浏览: 人次
为推动怀姜种植、怀姜糖膏等产业发展,按照”走出焦作、立足河南、面向全国“三步走战略,脚踏实地,循序渐进,打造我县怀姜产业名片。10月30日,我县怀姜与大健康发展论坛开幕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张红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副县长柴英杰、县政府党组成员裘家春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张红卫致词,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关心、支持我县怀姜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张红卫表示我县举办怀姜与大健康发展论坛,是进一步推动怀姜产业提质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推动怀姜产业成为电商产业、创业平台和产业融合发展平台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在各专家、各电商企业的长期支持和关注下,在电子商务和大健康两大“引擎”的助推下,怀姜产业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就,并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河南省科学院博爱怀姜研究所揭牌仪式,以及博爱县怀姜及制品定点采购县、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博爱县“中国怀姜之乡”的授牌仪式。最后,各大型运营商与我县生产企业进行签约。(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