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精准扶贫转移就业暨服务电商全域旅游招聘会圆满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19   浏览: 人次

 

10月17日,我县在博爱公园举办了“博爱县精准扶贫转移就业暨服务电商全域旅游招聘会”,并在各乡镇(街道)设立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点,开展为贫困人口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为用人企业和贫困群众及就业困难人员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助力贫困人口就业。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在多个地点设立政策宣传和求职登记点,走街串巷宣传政策,使贫困群众在家门口也能咨询了解人社扶贫政策,进行求职登记。

本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479人,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了“脱贫光荣,就业致富”的思想理念,有力推进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