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县职专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学校
】作者:教育局办公室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18-05-04   浏览: 人次

日前,从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上获悉,博爱职专顺利入选项目名单,将获得300万元用于电子商务专业软硬件建设。焦作市中等职业学校共有2所入选,博爱职专是焦作市唯一入选的县级中等职业学校。

据悉,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是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京东集团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共同打造的实训基地共建工程。在全省职业院校遴选基础条件好,符合京东集团要求的100所学校(其中,高职30所,中职70所),建设周期为3个月。京东集团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后,派出讲师长期入住项目学校,进行网络平台搭建、专业课程资源、实践岗位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全程参与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进行实训教学,对实训基地提供全方位运营管理支持。经培训合格的学员将优先被京东集团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录用,以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电子商务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