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02   浏览: 人次

近日,在2019年财政部、商务部、国家扶贫办联合组织的新一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中,我县入选2019年第六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开展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省财政厅 省商务厅 省扶贫办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通知》《商务部建设司 财政部经建司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司关于做好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确定工作的函》精神,通过评审、上报备案、名单确定及公示等程序,我省的博爱县、新密市、武陟县、西峡县等18个县(市)被确定为2019年第六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据悉,我县成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将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以促进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