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举行电商扶贫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21   浏览: 人次

6月17日下午,我县在县职专举行电商扶贫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县领导秦旭晨、毋道云参加活动,并为9个贫困村驻村书记代表进行授牌。

签约仪式上,来自23个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和县电商协会、县职专签订《博爱县电商扶贫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强调,各贫困村要做好挂牌工作,要加大力度,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工作,做好宣传培训,加快品牌培育,推动电子商务水平不断提升,在助力脱贫攻坚上作出更大贡献。 并希望我县发挥当地优势,打造当地品牌,培育本土人才,创新发展方式,为我县农村电商的发展及扶贫工作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电商扶贫实践基地的签约,将推进电子商务扶贫工作开展,提升贫困户利用电商创业就业能力,构建贫困群众脱贫的电子商务支撑体系,实现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