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召开2018年信息化提升工程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3-12   浏览: 人次

3月9日,我县召开2018年信息化提升工程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副县长柴英杰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信息化提升工程工作任务分解作了具体安排。柴英杰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强化督导,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强化协作,进一步形成合力。心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推动2018年信息化提升工程工作任务的完成。

秦旭晨指出,一要明确任务。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县委1号文件、工作台账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梳理、分解全年工作,真正做到了然于胸、知根知底。二要完善机制。要定期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将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向有关领导反映,寻求有效的解决办法,坚决杜绝因个人问题延缓整体工作进度的事情发生。三要转变作风。对于信息化提升工程而言,要增强责任心,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做好检查和督促工作,为助力“一城五县”建设做出贡献。(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