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博爱登榜“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01   浏览: 人次

近日,博爱县应邀赴安徽铜陵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河南省共有5个县应邀参加。

此次大会由阿里巴巴集团同安徽省政府联合召开,是中国县域电商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农村电商信息最前沿的大会,聚焦“千县万村、服务兴农、创新生态、链接未来”主题,共商县域电商发展大计。会上,阿里研究院发布了“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博爱县名列其中,是我市唯一上榜县。

据了解,“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基于阿里巴巴海量数据和专门的评价体系计算形成,评价对象是2014年至2017年750余个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包括3个一级指标、6个二级指标。值得一提的是,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巡视员李刚对博爱县创立的立体化培训、特色活动、协会引领三种电商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来源:焦作日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