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第十四届樱桃节暨第二届网络樱桃节开幕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1   浏览: 人次

 

5月20号上午,我县第十四届樱桃节暨第二届网络樱桃节在寨豁乡小底村樱桃岭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学锋,副县长秦宏果,市商务局副局长孔洁姝参加了开幕式。

樱桃岭生态园位于寨豁乡,每年五月,樱桃果玲珑剔透,硕果累累,吸引四方游客品尝,漫步园区,好像进入樱桃的海洋,使人流连忘返。樱桃节的开幕式会场就设在这里。 

开幕仪式上,秦宏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形成“北部林果、中部食品加工、南部蔬菜”的现代农业发展格局,农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寨豁乡依托得天独厚的海拔气候和地理条件,土壤中富含号称“生命之火”的硒元素,培育出了琉璃光鲜、酸甜甘醇的“富硒樱桃”。同时,积极发挥特色林果优势,发展特色林果采摘,开发乡村生态游,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去年接待游客达8万人,特色林果销售收入突破8000万元,寨豁山水已逐渐成为人们守望乡愁、品味田园的“市外桃园”。下一步,我县将立足“三城四县一枢纽”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大发展行动、农业提质增效行动,着力抓好农旅融合发展文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博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孙学锋宣布第十四届樱桃节暨第二届网络樱桃节开幕,并为“相约寨豁,抖出精彩”抖音大赛获奖者颁了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