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召开蔬菜电商协会、专业合作社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农业局   来源:农业局    时间:2018-04-23   浏览: 人次

4月20日,博爱县蔬菜电商协会和博爱县专业合作社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卫计委5楼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副县长柴英杰出席会议。我县专业合作社、蔬菜制品生产及加工企业、从事蔬菜制品网上销售的电子商务企业等组织和个人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读了协会理事成员名单。

 

 

博爱县蔬菜电商协会和博爱县专业合作社协会是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农业局和电商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本县范围内专业合作社、蔬菜制品生产及加工企业、从事蔬菜制品网上销售的电子商务企业等组织和个人自愿参加而联合组成的非盈利的全县性社会团体组织。

 

 

蔬菜电商协会和专业合作社协会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整合我县蔬菜与电子商务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竞争行为,促使我县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