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举行县长电商扶贫沙龙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7-13   浏览: 人次

7月11日晚上,县长电商扶贫沙龙活动在县怀姜创客公社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参加活动。

电商扶贫沙龙活动中,县电商扶贫带头人踊跃发言,畅谈想法,提出建议,总结经验,并介绍各自在电商扶贫工作中的开展情况,下步思路打算。秦旭晨就下步电商扶贫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的举办,让电商扶贫带头人、各企业代表对我县的电商发展基础有了深入的了解,把我县的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普及电子商务,让本地农户、企业家及相关行业从业者了解如何通过电子商务等方式,实现本地产品营销、推广和上行,帮助本地农户脱贫致富,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