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
我县组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直播人才孵化培训
】作者: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时间:2021-03-30   浏览: 人次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3月16日至3月24日,县商务局和县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了为期九天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直播人才孵化培训,乡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共41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李铮讲师,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丰富了基层干部群众的电商知识、提升了直播能力。培训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直播电商的魅力,并表示要搭乘好直播电商的快车,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为全县有意愿参与电商事业的各类群体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电商知识基础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和讲师培训,为农村电子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