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督查
第17轮次强化督查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15   浏览: 人次

序号 日期 任务内容 企业名称 详细地址 问题类型 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情况 追责情况 备注
(单位名称)
1 12月4日 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博爱县民强机械有限公司 许良镇 其他环境问题 该施单位现场检查时已停产,已按照橙色预警要求停产到位。但该单位场区部分原材料覆盖不完善。 经调查,该单位厂区原材料为铁块,现已覆盖到位。    
2 12月4日 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焦作市安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柏山镇 其他环境问题 该公司是玻璃制造行业,现场检查发现在车间外露天堆放煤气发生炉炉渣,未进行仓储密闭。 对煤气发生炉炉渣已进行仓储密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