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河南省博爱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动态
产业集聚区扎实开展“敲门入户、亮码验码”活动
】作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21-08-20   浏览: 人次

8月16日,博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敲门入户、亮码验码”活动的紧急通知》,我单位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工作。

一是立即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员及年轻干部职工组成的排查工作小组,邀请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对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敲门入户,亮码验码”业务培训,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熟练地掌握扫码操作流程。

二是利用小区住户下晚班在家的时间段深入公租房小区开展“敲门入户,亮码验码”活动,排查小组分组逐户进行排查,对辖区内每一名居民查验豫事办健康码和行程码状态。

三是建立“两码”电子档案,对健康码有无金边、健康码是否为红黄码、行程码有无星号、7月5日以来是否离开焦作等情况登记造册,保证辖区内人员一户不落,一人不漏。

此次活动,共排查公租房小区住户335户,共计445人。通过这次活动干部职工责任担当意识及工作作风得到一次检验和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按照践行“三真”要求、争做“四型”干部标准,保持攻坚克难、躬身入局、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成色”更足、水平更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