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河南省博爱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信息
司法拍卖:焦作市爱鑫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21-06-16   浏览: 人次

焦作市爱鑫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土地及资产基本情况

 

焦作市爱鑫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鑫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法人代表璩克生,地址位于博爱县产业集聚区高政路12号。公司主要加工玻璃工艺品、经销玻璃镀膜、玻璃制品,经营本公司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等。

爱鑫公司占地面积13152.35㎡(合19.728亩),目前建成有厂房、办公楼、宿舍等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拥有玻璃镀镆生产线三条,年生产能力350余万平方米,是豫北地区较大的玻璃镀镆加工厂家,厂内水、电等基础设施齐全。

截止目前,爱鑫公司所有土地及资产已进入司法执行程序,若有优质项目落户,可以通过司法程序取得该公司的土地及资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