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河南省博爱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信息
转让:焦作市三虎纺织有限公司
】作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21-06-17   浏览: 人次

焦作市三虎纺织有限公司

土地及资产基本情况

 

焦作市三虎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虎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13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陈树林,地址位于博爱县产业聚集区广兴路北段西侧。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澡巾布、洗澡巾、熔喷布、塑料制品;经销纺织品、日用百货;从事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三虎公司占地面积24.38亩,现建设有一座4层面积为2700平方米的办公楼,两座面积为1800平方米和一座1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其中一座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厂房已对外租赁。厂区内水、电、气齐全,供排水系统、区域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齐全。

目前公司其他生产厂区未进行生产经营,若有优质项目落户,三虎公司可对外租赁或转让土地及资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