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河南省博爱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之窗
河南中轴中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作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21-08-12   浏览: 人次

河南中轴中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始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发动机凸轮轴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先进制造型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导产品为乘用车发动机凸轮轴,目前已形成年产300万支的生产能力。2009年通过ISO/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居国内行业综合实力前三位。

公司以追求技术领先为目标,以创新发展为理念,孜孜不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多年来,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公司凭借先进的生产装备、规模化的生产能力、精湛的工艺技术、健全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先后通过了多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厂商的严格认证,和长城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海马汽车、一汽大柴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部分产品出口日本、泰国、墨西哥、西班牙等国家。公司主要设备和关键技术从德国、美国、日本、丹麦等国家引进。铸造主要生产和检验设备有日本东久自动造型生产线、丹麦DISA全套自动砂处理线、日本岛津光谱分析仪;机加工主要有TOYOTA数控凸轮磨床、NTC数控凸轮磨床、JUNKER数控凸轮磨床、美国ADCOLE凸轮轴检测仪等。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科研创新,建设有“省级乘用车轴类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自主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相结合,相关技术工艺累计获得国家专利授权40余项,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在国内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具有明显优势和独有技术工艺。

伴随着中国乘用车产业升级的难得机遇,公司将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和务实辩证、创新创造、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推动产业上档升级,加快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乘用车发动机凸轮轴制造基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