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浩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质增项的核查情况的公示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4-28   浏览: 人次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资质管理规定,博爱县住建局对浩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增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包二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意见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为:2023年4 月28日至2023年5月15日。

二、公示期内,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核查意见有异议的,单位提供书面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供身份证明报至县住建局,逾期不予受理。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地址:博爱县发展大道188号(机关综合办公楼主楼二楼住建局)

联系人及电话:刘文安   0391-8661560

电子邮箱:baxzjj@163.com

附件:2023年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意见汇总表.docx

 


2023年4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