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问题排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时间:2023-02-08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水平,大力推进“全程网办”攻坚,切实提升群众网上办事的体验感和便利度,2月6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问题排查工作推进会,税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19家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省、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问题排查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具体部署。

根据相关要求,企业和群众需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网上提起办事申请后,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可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统一工作平台系统进行领取、预审、收件处理,之后流转到承办部门后台工作人员名下进行受理、审查、决定、制证、发证的全流程办理。

为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精干力量全程参与排查工作,对网上办事过程中出现的系统故障、流程环节不全、无经办人员等问题进行及时处理。通过排查,切实提高了我县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的可操作性和服务能力,为下一步开展更为便捷的“跨省通办”“一网通办”提供了有益参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