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自然资源局:当天申请即拿证 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作者:自然资源局   来源: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4-17   浏览: 人次

日前,河南焦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前来申请办理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博爱县)划拨用地手续,该项目涉及月山镇、柏山镇、鸿昌街道、许良镇、寨豁乡共5个乡镇(街道),黄岭村、上庄村等10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集体,共计14块地,面积993.9925亩,因高速公路的特殊性,该项目用地情况较为复杂,土地面积大,涉及乡镇、农村集体组织较多。面对繁杂的受理文件,该中心工作人员理清思路,迅速行动,精确地做好材料分类、土地落宗、登记受理,快捷的为企业办理用地手续,实现当天申请当天拿证,高效优质的服务效率,深受企业群众好评。

博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紧紧围绕群众、企业“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整合深化、优化流程、简化环节、提升服务,依托“一窗受理系统”,设置不动产交易、登记、税费征缴综合受理窗口,实现排一次队、提交一套材料、一窗受理,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实现当天申请即拿证,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打造规范、高效、便民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群众、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博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办理出让、划拨土地首次登记5宗,面积1205.55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