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金融政策靠前发力 纾困服务运输行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农行博爱县支行    时间:2023-02-17   浏览: 人次

交通物流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也是保障群众正常生活、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基础。农行博爱县支行推动金融支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取得实效。

一是主动靠前服务,彰显“金融速度”。农行博爱县支行积极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要求,加大对交通运输及货运物流企业的走访、摸查力度,通过“一对一”名单制对接,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的金融需求,帮助大家了解农行对交通运输和货运物流企业的专项支持政策。

二是政策精准助企,彰显“金融力度”。农行博爱县支行联合县交通运输局、金融工作局举办信贷产品宣讲对接会。活动现场,面向全县近100家交通企业、运输户代表讲解金融支持政策及信贷产品,进一步拓宽交通运输行业融资渠道,努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为其下步融资给予指导。

三是做好跟踪服务,彰显“金融温度”。农行博爱县支行积极创新、丰富产品线,充分利用“富民贷”等特色产品,持续加大交通运输和货运物流行业的金融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以金融力量助企纾困解难,助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至目前,农行博爱县支行累计为262户运输户投放贷款4130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