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投融资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支持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
】作者:博爱县投融资服务中心   来源:博爱县投融资服务中心    时间:2023-02-10   浏览: 人次

为全力助推县域企业复工复产,博爱县金融工作局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拼搏劲头,带领辖内银行机构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积极开展金融对接助企服务工作。

近日,组织带领博爱农商行先后走访汇友汽车配件、志合食品、红霞洗化3家企业,深入车间一线,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特性、生产销售、复工复产、用工物流等方面的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推介最新金融政策、产品,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据了解,焦作市汇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该公司产品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为主,业务多销往山东、福建等地;焦作志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保健食品生产,专心致力于生产研发和推广养生方面的工作,公司现已形成自己的品牌—楷妈,产品覆盖全国各地;焦作市红霞洗化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及销售高中低档洗衣粉、洗洁精等各种洗涤产品,远销中亚市场。由于近些年疫情反复等原因造成市场订单低于预期,三家企业流动资金较为紧张,此次调研对接,旨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目前,汇友汽车配件已初步与农商行达成贷款意向。县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力争信贷资金早日落地。

下一步,博爱县金融工作局将联合辖内银行机构持续入企走访,积极宣传信贷政策和产品,引导银行机构着力提升金融信贷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县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