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书香博爱
博爱县图书馆简介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图书馆    时间:2022-08-11   浏览: 人次

博爱县图书馆的主要职责任务是:整理交流社会文献、开发智力资源并进行社会教育、收集和保存文化遗产,古籍普查保护和利用、地方文献收集整理和收藏、数字阅读与服务、社会科学普及等。

博爱县图书馆作为我县唯一一家县级公共图书馆,是我县文献信息保存中心、古籍文献保护中心、地方文献收集整理中心,对于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挥公共图书馆功能,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传承人类文明,坚定文化自信,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博爱县图书馆自建成运行以来,坚持365天全年不闭馆,坚持对全社会免费开放,通过开展公益性讲座、阅读推广、培训、展览等一系列全民阅读活动,以及相关服务,发挥着公共文化服务的功能,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地址:焦作市博爱县清化街道七街阁前路中段(邮编:454450)

联系电话(预约场馆电话):0391-862016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