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环境保护-->河南环保专项督查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第9批 2022年1月10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博爱分局    时间:2022-01-11   浏览: 人次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D410800000000202201060010 焦作市博爱县许良镇泗沟村村委老车队内有卖沙的,无任何手续,扬尘大,污染环境。 博爱县 大气 经查,该举报属实。
博爱县许良镇泗沟村村委老车队内确有一家黄沙经营场所,业主名叫丁某,在此院内堆存黄沙,无照经营进行买卖。该场地堆存的黄沙经简单覆盖,在经营过程中,存在扬尘现象,会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属实 一是县市场监管局已对该违法行为立案查处。二是该黄沙经营点已取缔到位。 阶段性办结 2022年1月9日,许良镇纪委已对泗沟村委委员逯某某进行诫勉谈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