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
民政局积极推动“以大带小”提升养老服务能力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23-04-06   浏览: 人次

为充分发挥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以大带小”辐射带动作用,实现组网运营,让专业、优质的养老服务惠及更多老人,2023年3月下旬,博爱县民政局联合清化镇街道办事处、焦作市春晖社工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以大带小”活动。

博爱县“以大带小”养老服务活动多姿多彩。在活动中,清化镇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带领辖区5家农村幸福院,开展助医活动12次、助洁活动24次,服务辖区内25名老人,并积极与老人沟通、倾听老人心声,充分践行关爱老人原则,在守护老人健康的同时为老人带去人文关怀。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推动“以大带小”养老服务活动常态化,逐步形成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带动社区和农村养老服务相结合的养老服务网络,使更多老人享受到专业、优质的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