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服务
我县组织开展“非遗文化面塑”职业技能培训
】作者:残联   来源:残联    时间:2023-05-22   浏览: 人次

为帮助更多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5-17日,博爱县残疾人联合会和国家税务总局博爱县税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2023年“非遗文化面塑”职业技能培训,来自全县的27名残疾人士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博爱县税务局分管领导针对当前残疾人就业形势,充分发挥部门作用,畅通用人单位和残疾人就业供需渠道,搭建帮扶残疾人就业“连心桥”,为大家分享一些求职技巧和当地用工企业信息,为残疾人下步更好实现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受到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

为保证培训效果,专门邀请了当地非遗项目传承人为大家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内容既有创业攻略、职业操守等理论知识,又有清化面塑技艺、扶笤帚制作等实际操作,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