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服务
我县举行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授牌仪式
】作者: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1-11   浏览: 人次

2023年1月10日,博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授牌仪式。此次列入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共有民间文学、传统舞蹈、传统体育、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民宿七大类21项。此次项目授牌,标志着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只有做好非遗事业的系统保护和传承工作,深入挖掘其中蕴含的时代价值,才能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博爱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与各项目代表团结协作、倾力传承,共同将博爱县的非遗项目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使博爱县非遗各项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