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涉农补贴
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APP二维码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时间:2022-06-27   浏览: 人次

1.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2.购机者自主选机购机,并对购机行为和购买机具的真实性负责。

3.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

4.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继续覆盖全县所有乡镇(街道)。原博爱农场纳入我县农业机械购置补贴范围,农场职工与本县其他购机户享有同等申请补贴的权利。

5. 优先保证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和深松整地、免耕播种、高效植保、节水灌溉、高效施肥、秸秆还田离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残膜回收、粮食烘干机等支持农业绿色发展机具的补贴需要。

6.在我县区域内实施申请享受农机购置补贴报废更新。

7.实行牌证管理的机具,要先行到农机监理站免费办理牌证照。

温馨提醒:

1.购机者可自主下载农机购置补贴APP软件申请补贴。

2.购机者本人携带购机发票,机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到县农机中心办理补贴手续及资料存档。

3.办公地点:博爱县农机中心

4.咨询电话:8660186

IMG_256         IMG_256

(安卓版)                            (苹果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