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下水磨预制板厂污染环境
发信时间    2016-02-14 11:25:09
信件内容   位于许良镇下水磨村南地的预制板厂,无照经营,在生产中产生大量粉尘,造成空气严重污染,产生的废水,任意排放,造成地下水污染,严重危害附近居民的生活,望尽快调查处理!!
处理意见      

你反映的情况,经县环保局现场调查,该厂东建有两个循环水池,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淋浇预制板废水,流进这两个循环水池然后循环使用。关于粉尘污染现象,由于该预制厂未生产,未发现此类情况。目前该预制厂处于停产状态,县环保局要求该厂在未取得环保手续的情况下不得开工生产。

办理单位 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6-03-01 14:44:5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