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露台归属
发信时间    2016-03-08 20:34:10
信件内容   我是帝壹城3号楼5层楼的业主,想咨询一下关于露台归属权的问题。我的房屋买卖合同平面图上有露台,并且露台也符合物权法上关于专有部分的规定,请问露台是不是专属于我,我能不能封闭它。
处理意见      

小区整体建设,都是经过规划部门进行审批建设的,不论建设单位或是购房户应该按照规划审批后的图纸进行建设及使用;从物业管理角度来说,也不允许住户进行私搭乱建,所以建议该网民不要进行封闭。

办理单位 住房保障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6-13 17:07:0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