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小工厂污染
发信时间    2015-10-16 13:58:13
信件内容   宏昌办事处闫庄新区附近有无证小工厂污染环境,具体地址在发展大道和旧海华路交叉口东北角处的一片小树林当中,这里有一座临时搭建的蓝色铁皮房,里面进行污染生产,在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刺鼻的橡胶味,平时这个小房子大门紧闭,外人很难进去,里面非法生产,严重污染环境。现在焦作实施蓝天雷霆行动,可是这个污染源却仍然存在,这无疑是对政府和人民的挑战,请求政府及时查处,还人民蓝天。
处理意见      经调查,投诉中反映的闫庄新区附近一小工厂是一家小型造型砂加工厂,在生产过程中产生有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在检查中已当场责令该厂停止了违法生产。目前,该厂已停止了生产,下步,县环保局将做好对该厂的监管工作,避免再有气味扰民现象发生。
办理单位 博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0-16 14:22:0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