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鸿昌街道办西庄村又开始限时供水了
发信时间    2017-04-05 17:44:17
信件内容   去年冬天西庄村说是管道改造实行了一段时间的限时供水,最近几天又开始了,难道还是管道改造?我们上班族早上早起上班还没有开始供水,下午下班水还没有,晚上想洗衣裳九点半左右又停水了,难道要让我们请假回家在半晌供水的时候回家洗衣裳?村委好歹合理安排供水时间,希望政府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处理意见      

经查,西庄村的供水管网时间长出现漏水,且维修比较困难,长期以来西庄村水费由该村村委来支付,费用过大。且管道漏水和部分群众不珍惜水资源也是一项很大的浪费。后经该村两委开会研究,决定每天按时供水。供水时间:早6:30—8:30 ,中午11:00—13:00,晚上18:30—17:30 ,这种方法执行一段时间以来,该村的用水量下降了一半以下,大多数家庭并没有提出异议,且许多家庭都添置有储水设备,不至于在停水的时候,洗衣做饭洗澡没水用。针对目前的情况,西庄村也已开展节水宣传,做好群众工作。


办理单位 水务公司;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17-04-26 15:39:2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