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腐败严重影响
发信时间    2017-04-30 08:55:16
信件内容    1马营村腐败带来的宅基地买卖严重影响本村村民的权益。有的一户3.4座宅基地,有的女儿嫁出了还有宅基地,有的兄弟俩人和父母挤一起的大有人在!2马营村委书记就想人民的名义中的孙连城,说过能办成的事办,办不成的不办!忘领导重视腐败,解决调查
处理意见      

1、经查马营村从2008年开始未批划过宅基地,部分群众住房确实困难,多次给村委会申请,2016年,村内经过开党员代表大会,按一户一宅 的原则,为部分住房特困户批划了14户宅基地,已动工建设8户。

关于村民反映的宅基地腐败的问题,因未提供确切线索,难以查证,鸿昌街道纪工委随时接受村民提供的线索,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91—8698831

2、关于一户多宅的问题

一户多宅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虽然比列不高,但在许多农村普遍存在,鸿昌街道在进行土地确权时,已逐户对户型进行核对,凡是超户型的宅基地一律不予确权发证。


办理单位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17-05-11 09:09:5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