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博爱中招体育加试监考老师徇私舞弊
发信时间    2018-04-17 21:31:29
信件内容   2018年4月15日我该子和同一考场的王同学同时参加长跑考试,王全场基本算是走下来的,他的成绩竟为满分。这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孩子是不公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调查,我将坚决举报到底。王同学考号180822103273,1,我想问一下,学生体育考试家长是否可以全场守在监考老师身边,2.监考老师是否收受贿赂。
处理意见      

首先感谢网友对博爱教育的关注!

接到网友举报后,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详细核查。经核查,长跑1000米满分为30分,180822103273考生成绩为12分。感谢家长对此项工作的监督,如发现考试中有违规现象,一经查实,我们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4-18 16:26:0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