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无手续的黑驾校
发信时间    2018-04-23 14:23: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 我们是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清化镇的群众,在博爱县实验中学西邻的广场,是周边牛王庙村、中学家属院、十街村以及周边百兴源小区、鼎基新城、南关社区等近万名群众活动、休闲、娱乐的场所。但是从2017年下半年以来,突然来了一家驾校,叫广场驾校(无手续,黑驾校),它占用了广场很大的面积用来练车,总是挤占了我们群众跳广场、打篮球,休闲活动的地方。而且多次差点撞到群众,尤其是孩童。 广场驾校(这家驾校的电话是13782870010)的存在给我们近万名群众增加了风险和不安全,连学生上学放学接送都特别不方便。希望政府能还我们一个清净,希望运管局驾校科能取缔关闭这家无手续的、占用群众广场的驾校。谢谢!
处理意见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已对无手续驾校、黑驾校的问题进行2次实地调查。目前,调查执法人员已对博爱县实验中学西邻广场的驾校进行处理,对教学车辆进行暂扣,并对该负责人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负责人限期接受相关处理。我们已对无手续驾校、黑驾校的问题进行2次实地调查。目前,调查执法人员已对博爱县实验中学西邻广场的驾校进行处理,对教学车辆进行暂扣,并对该负责人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负责人限期接受相关处理。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31 10:44:20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