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土地承包确权登记问题
发信时间    2018-04-26 14:53:25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下,关于小中里村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事,2017年我村进行了土地确权登记,但当时我家土地因为村小组组长拿的登记表测量面积与位置,与我家实际土地面积和位置不相符合,所以我家拒绝在上面签字确认,但今年面积已经和村委会沟通一致,但去村委问这个确权登记表什么时候可以让签,村委也没有个明确答复,所以我想咨询下我村关于在第一轮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有异议的,异议排除后什么时候能进行登记发证。
处理意见      

1.反映人家的土地大部分是承包地,只有少部分是人口地,承包地没有确权资格;2.他家土地上盖有房屋,打有围墙搞汽车维修,后因廊道建设拆迁,赔付款已付清,且无异议。故不能进行确权登记。

办理单位 清化镇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4-28 15:36:59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