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感谢信
发信时间    2018-04-28 16:59:28
信件内容   感谢信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领导您们好! 我叫曹俊松,清化镇西关村人。三年前因一个案件经常进京越级上访。后在镇领导李冬梅书记的帮扶和感化下使我迷途知返,重新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我是干植保和绿化的,李书记向村街介绍我去搞技术服务。鼓励我干事业,使我感到了基层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今年三月份开始我家因卖房问题与村邻发生了矛盾。李冬梅书记知道后提前介入,联系辖区派出所和村里结合。在和西关村沙国庆书记和刘爱民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避免了纠纷,我们全家不胜感激。 我以后一定努力工作,为美化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清化镇西关村十一组曹俊松 2018.04.24
处理意见      

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清化镇街道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办理单位 清化镇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5-07 09:55:4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