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道路维修
发信时间    2018-11-07 16:08:5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博爱县七方村的村民,现向上级反映我村小刘桥道路问题,小刘桥在修路时将排水沟留在路中间用盖板盖住,但年久失修,现道路盖板已破烂不堪,污水臭气熏天,道路难行,与一路之隔的群英西街形成显明对比!现将该情况反映给领导部门,希望重视处理!
处理意见      

经了解情况,目前七方村两委已对小刘桥道路问题进行了会议研究,待资金筹措到位后即立刻开始对其进行修补。

办理单位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18-12-17 16:01:3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