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交管意见
发信时间    2018-11-11 17:38:47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现在我们县停车比市里都还难,不是被小商贩占了,就是被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电动四轮占了,这些人乱停乱放,怎么就没人管,开机动车辆的稍微停错就被贴罚单,那他们呢?没人解决我们停车位的问题,只会让我们交罚款,试问这样合理吗?以后让我们有车一族怎么办?
处理意见      

针对城区公用停车位被商户及非机动车辆占用问题,公安交警部门持续进行治理,近期已清理占用停车位行为400余起,并向停车位附近的商户作了相关宣传。但此类现象仍未禁绝。下步工作中,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占用公共停车位现象的治理力度,一是增派执勤警力,加强道路巡查,发现占用停车位的及时清理纠正。二采取不定期集中治理行动,对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进行集中清理,营造社会声势。三是深化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品等宣传教育形式,增强群众的交通守法意识,提示和教育其自觉维护停车秩序,不占用公共停车位。

办理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11-19 09:26:2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