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人事代理和定级问题
发信时间    2018-11-21 18:27:06
信件内容   本人2014年本科毕业,毕业后档案放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并办有人事代理。2016年将档案转回博爱,并放于博爱县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说不交保险不用办人事代理,于是就没有办。我现在在一所学校当代课老师,单位没有交保险,我现在想定级,可是是不是需要有人事代理才能定级?现在能不能办人事代理?怎么办?办了之后能不能跟上今年12月份的定级?定级是什么程序?谢谢!!!
处理意见      

具体需要结合你的实际情况,详情请到县人才交流中心沟通,或咨询县人社局03918683951

办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8-12-17 16:01:28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