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小区落户问题
发信时间    2019-02-28 16:57: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帝壹城小区业主,入住四年,户口问题、孩子上学问题、打疫苗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明确的归属,尤其孩子上学,公立学校人家不收,让回户籍所在地的片区上学,老百姓花那么多钱在县城买房就是为了改善孩子上学问题,现在一直解决不了。去哪里解决上述问题,望领导给予帮助。
处理意见      

根据《河南省公安机关户政服务管理工作规范(试行)》购房入户需持以下材料:1、申请人和随迁人员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2、《房屋产权证》或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购房发票;3、随迁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不能证明亲属关系的需要提供);4、申请人书面申请。

帝壹城小区由我县柏山派出所管辖,携带以上材料到柏山派出所户籍室即可当场办理入户手续。柏山派出所户籍室地址:博爱县柏山镇滨河路北段(柏山镇上期城村口北邻)

居住在帝壹城小区的适龄少年儿童,在暑假招生期间,可凭房产证、户口薄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新华小学报名入学。具体问题可在招生期间,到新华小学咨询。

办理单位 公安局;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3-12 14:49:03
   办理评价